Pages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烫面班兰戚风 (Pandan Chiffon)





那天去了姐姐家里吃,看到她的桌上有两款不同口味的戚,其中一个是pandan 另一个是芝士口味的。我就告她我从没做pandan口味的戚风也没有做过烫面的。她就告诉我,她家就是这个食谱的戚风最受欢迎。“很容易的,我讲给你听,你一定能记得。。。三个五十, 50奶,50油,50糖, 粉70,三粒蛋。“哎,果然很容易记,回来趁脑袋的记忆犹新,快快把蛋糕做了。看过很多种不同做法的烫面,这个方法很简单,我只是把液体放入微波炉温热到40C就是了。喜欢这个戚风的软绵细致的组织。喜欢这个容易记得的三个50克的方程式。

食谱参考:Jane's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