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3 May 2013

Gaya Island- Bunga Raya Resort




很多朋友我留言我没有去上游玩?有的有的,只是回来后又赶着上班没有时间把照片和稿子整理。今天这则就分享我和老公两天两夜的静和历险记。我Jesselton Jetty快艇Gaya,大概二十分的就到了定的度假村Bunga Raya Resort个度假村建于2009年,里面共有58木建独立依山而建,没在林之中,极有大自然感可居高饱览整个美的海湾。酒店有位于大海旁的Lnfinity Pool和私人海真的非常exclusive,所以我称之‘闭静“的好去处。就因为太exclusive了,所以餐厅的价目表我还真的杯吓到了。Roti canaicurry chicken一碟可少不了几十块,这才惊觉为什么乘穿进岛时,看见一位aunty一直拼命喂她老公和孩子吃面包哈哈!才坐下来吃午餐,竟然遇到奇景,一只山猪竟然偷偷爬上我老公的身上抢吃,我老公叫说,”camera camera“ 我还蒙然不知情,到我认真一看,吓得跑到命都没了。喔,后来才知道着个山猪家庭都在岛上混饭吃,没有敌意。

入住这家度假村也可以到它的sister resort Gayana Eco Resort享用早餐和一些活动。GayanaResort的别墅都建立在水上,有梯阶可以直接下海浠水或snorkelling。姐妹别墅一个建于上山一个建于海上,还真的挺特别。第二天我们就到Gayana享用早餐然后顺便参观它的Eco Marine Centre,这里有触摸池也有保育类的蚌壳(不可触摸)。小小的水族馆,小小的海底世界,甚为特别。

这次的旅行要颁个“勇气“奖给自己,竟然硬着头皮做了危险动作”flying fox“。 我想想,这一生人,过山车没胆子坐,娱乐场也没能陪老公玩了,就这次舍命陪君之吧!

喜欢这种舒服又慵懒的度假模式,真的有被充电的感觉,不再投诉假期后需要多几天假期在家疗“喘“。。以后得多多计划这样的旅行。




Bunga Raya Resort 

Water fall and koi pond view from Koi Restaurant
Most expensive satay and kebab (RM50 each)..faint!

Just before out food arrive and wild pig attack

one of the suspect !! & the rest of the gang
wild pigs -one of them trying to join us for lunch

Jetty at Bunga Raya Resort
Pic top right- can u see the lobster, middle left- young giant sea clams bred at the resort
middle right- star fish, bottom left- old clam shells


bottom left and right - sea cucumber


King Fish -notice the Remora (sucker fish) following on top 

Gayana Eco Resort (10 mins by speed boat)
sister resort of Bunga Raya Resort

等船时和Eileen谈电话讲长崎蛋糕和她的紫薯龟糕。。呵呵

老公无聊也玩电话了




flying fox
yeah!!! 

cicada making all the noise in the jungle

green tree python

the view from the flying 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