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7 June 2013

Buttermilk Lawsuit Muffin (樱桃满分)






那天打电话给姐姐跟她讲起我要做她常做的Gary Mehiganmuffin 食谱,因为我买了buttermilk。她说那里有用buttermilk,是sour cream啦!哈哈。。买错材料timm。。。怎么办,上网查查有什么muffin是用buttermilk做的,一查之下,看到这个让大感兴趣的Lawsuit Buttermilk Muffin

原作Marcy Goldman在某家烘培店工作时,改篇了她在某报章收集到的 muffin食谱,muffin在店里大卖,当她辞去工作时,店主不允许她把食谱带走。她到第二家上班是同样事项发生,于是她展开法律行动,追讨回拥有食谱的版权。Marcy获胜,后来她也无私的将食谱公开与大家分享。所以今天我也庆幸的能试一试这个所谓的Lawsuit Muffin

这个食谱我一连做了两次,第一次是做cherry的,第二次用了苹果和蔓越莓(用蓝姆酒浸泡)。很喜欢这个松软好吃的满分,喜欢苹果蔓越莓多于cherry的。上面那层香香脆脆的酥核桃/pecan酥松粒更为这个满分增添不少口感。食谱简单,容易操作。我只是把满分的糖份减到130g

这里也尊重原作的版权,没能将食谱贴上,如果有兴趣的话,请到MarcyBetterBaking.com网站查看和下载食谱。

明天我的同事有苹果蔓越莓muffin早餐咯!














BetterBa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