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5 November 2013

桂花寒天果冻 + Melbourne Cup Gathering









两个礼拜前姐姐打电话又有集会了,次是Vivian提出,她在珀斯很可怜,没有人喝喜酒,都没得穿美美出街,可不可以乘Melboure Cup天来美一下。。。哈哈。。我笑,懂什么是Melbourne Cup 么? 么快入随俗了么?。。得也是,里真的不需要穿很美出街,反正没人看,也没人得,每次出去就是没有胭脂水粉,裙子也没事什么穿得着。好吧!就乘大日子大家来美一下。

今天的午餐每人收十元,(我免我有做两)。十元的自足餐是挺丰盛的,很抵吃。 Vivian说还有免photography sessionstudio,十元算划算了。。哈哈! 多数食物都是姐姐包Vivian也做了好吃的stuffed tomato。我做了桂花寒天果和杏仁小蛋糕。得杏仁蛋糕有点干,只有可以,所以今天就不上蛋糕食咯!

在悉尼看到桂花糖如获宝,快快买了一罐回来试试。 喜欢桂花淡淡花香味,小小黄花让jelly更添色彩更讨喜。谢谢MymeIrene我送来两包寒天粉。所以今天的jelly的名字也听些 桂花寒天果冻。

材料:
寒天粉一包 (4g
450ml
50g桂花糖
50g

做法:
1。 把所有材料煮至沸腾,然后小火煮多一分钟。
2。 倒入容器内,冷却之室温,然后放入冰箱冷藏之凝结。

依照包装附





Tuna sundried tomato tart

叉烧汉堡


沙拉
烧鸡翅膀




Vivian准备的香烤番茄+很多料





后排左起:Anna,Diana,Vivian,Yvonne
前排: Jane(姐姐)和我


我们决定不要用“V” 动作,这个一只手指是新招